愛Leo★愛宇宙~☆うっちゅ~☆

原帳號: @LAM君嗚啾~
由於忘了登入ID,所以已經登入不了😭😭

以後就繼續用這個號來表白對ES的愛了💕💕

<泉杏><喵x猫>

<泉杏><喵x猫> <上>



※靈魂互換之類
※喵x杏x泉
※杏視覺(第一人稱敍述)
※虛構情節
※不喜勿進

近來學校附近來了一隻淺灰色的貓,牠有時候會偷偷走進學院內。有時候牠會走到保健室,有時候在練習室,課室都會看到牠的蹤影……
雖然牠有點高傲,也不太理睬別人,但牠看似很喜歡我呢,總愛跟著我走,即使我要跟Knights練習也一樣跟過來………牠似是已摸清我的日程一樣,總會比我早一點來到練習室的。
雖說瀨名前輩不太喜歡牠就是………
--- 可能時他倆太相似了吧

今天我也一如既往預早三十分鐘來到Knights的練習室做準備,但今日在這裏等我到來的竟然不是那隻高傲的小灰貓,而是那個跟灰貓如出一 轍的男人---瀨名泉

瀨名前輩單腳歪曲坐在沙發上,雙手交疊放到膝盖上,頭也微微彎側伏在手臂上………
這時我不禁感佩, 瀨名前輩不愧是人氣模特呢。此時,他那價值過億的臉上掛著的笑容可是能迷倒萬千少女的呢。

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瀨名前輩,那個眼神,那個笑容,都不似平常的他,亦不是拍照時的專業微笑,那是…………真心,發自內心喜悅的笑容。

我的心不受控地劇烈的跳動, 我擔心自己的緊張感以及那個迷戀他的心情會被那個人識破。我抓緊心臟前的布料,故作鎮定地緩緩走向那個人………
“瀨名前輩,為什麼這麼早來的。”
瀨名前輩臉上的笑容一瞬間消失了,但很快又恢復微笑。
他沒有回應我的提問,他緩緩站起來,向我打開雙臂……
“等等……一下……瀨…瀨名前輩……究竟!!”
瀨名前輩突如其來的友善讓我受寵若驚!!
我還未有時間問個究竟,他已經將我擁入懷了!!!
他的臉埋到我肩膀上,那柔軟的碎髮摩擦著我的臉蛋,讓我的臉有點癢,但那不知是從髮絲還是從身體傳來的香氣似在安撫我般,訴說著忍耐。

“杏~有種特別的香氣,而且很溫暖呢~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≥///////≤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瀨名前…前輩,你……你…睡糊塗了…嗎…?”
“不要叫我瀨名前輩!”
他用不高興的語氣說出這句話
--- 明明是前輩自己迫我叫他前輩的
我忍不住在內心吐槽
“那……該叫你什麼?”
“叫我的名,杏,喜歡叫我什麼~”
“………泉…”
“雖然我不愛跟那傢伙同名,但只要杏喜歡就好了~”
他一邊說一邊加重懷抱我的力道,臉再埋頭一擦。
--- 和那傢伙同名?前輩今天太奇怪了??
“不要想其他人,杏只要關注我一個就好……”
他稍微鬆開抱緊我的臂彎,用溫熱的額頭輕碰著我的額頭,雖然有一層瀏海阻隔,但我仍能清楚感受到他那由額頭以及那臂彎傳來的溫度。說著這句話時所流露的眼神,使我迷戀,不自覺想回應他…………
太多事情想問,太多心情想訴說………

迷糊中,我已被他一拉倒在沙發上,他仍沒有就此跟我拉開距離,反而再次埋頭在我的頸項間落下一吻。突然的親密讓我開始輕微反抗,但他並沒有理會,只是捉緊我的手,用有點傷心的表情和語調道出“杏,不喜歡我嗎?”

已經不知該怎樣回應,我已被他俘虜了…………
我們是兩情相悅………吧

見我不再反抗,他再次埋頭碎吻我的頸間………

當他抬頭,互相凝視,準備在唇上落下一吻的時候………!!









喵嗚!!!!
啊!!不要抓我!
喵!!
為什麼你這傢伙在這!?
喵喵嗚!!!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
事情就因為小灰貓的到訪而告終……
雖然我猜到小貓很喜歡我,但我想不到牠竟為了我走來打(抓)瀨名前輩!
慘了,瀨名前輩那價值過億的臉蛋。

我怱忙走過去抱起小貓,試圖阻止他們再打架,應該說瀨名前輩單方面被打(抓)。

我邊抱著正在揮抓反抗的小貓,一邊對瀨名前輩叫著“瀨名前輩,你先走吧!”

他也很難得地順我意推門走了。
練習室只剩下一遍寧靜以及我和小灰貓………



<泉杏><喵x猫><中>


※靈魂互換之類
※喵x杏x泉
※泉視覺(第一人稱敍述)
※虛構情節
※不喜勿進

見那罪魁禍首已逃走,我也放棄抓狂了,沒再在杏的懷裏掙扎。她抱著我坐到沙發上,將我放到她的大腿上。那裏傳來的觸感和溫度使我有點尷尬。

--- 這傢伙究竟在做什麼,沒有羞恥心麼,讓異性坐到腿上什麼的………

--- !!!對了,這傢伙曾讓睡間卧在她大腿上!她是多麼沒自覺啊!!變回來之後一定要好好對她說教!

突然由頭上伸延到背上的溫度,讓我嚇了一大跳,那觸感清晰得可怕,杏剛剛對我………
……應該是貓的感覺比人類敏銳的自然反應吧………

除了那可怕的撫摸著之外,還有雙耳傳來的那番解釋。
“謝謝你來幫我喔,但是我沒有被欺負呢。而且瀨名前輩並不是壞人來的,不要再抓人呢,會受傷的喔。”

--- 吓,你這是在怪我吧,這是對前輩應有的態度嗎?還有,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呢。

我逃脫般跳到沙發上更高的位置,然後在杏頭上糊亂輕抓。

--- 這就當作你剛才沒大沒小發言的懲罰啦

小抓胡亂輕抓了數十下後,就被杏一邊說“頭髮會亂的,別抓了”一邊抱到她臉前。
她用鼻子親昵地點一點我地鼻子,再將我抱她的懷裏撫摸。

--- 太近了!太近了!!為什麼突然做些這樣的,太親昵了吧!就算是貓都不能這樣的,超~煩人!

--- 還有!!妳這算什麼,這樣我都不好意思動了吧……////

我在這個位置都不知要看那裏好了,只好順勢埋頭到她臂膀………

--- 話說,這是什麼,被蚊子咬的?那裡有這麼大的蚊子………!…不會吧,妳這女人!!!

我注視著她頸間的“紅印”揣測著無數個可能性,如果是真的話,那也太大膽了吧………嗷嗷……超~煩人!!!關我什麼事,只不過是一名轉校生,別太囂張啊!!!

我輕咬了一下那個位置,她嚇一跳的放開抱著我的手,然後埋怨道

“哎!……為什麼突然咬人呢,明明一向都很乖巧的………流血的話怎麼辦………”

她走向練習室的鏡子,似是想確認一下傷痕,但看了一下後,她瞬間臉紅。

--- 看來是發現了吧

“哎哎!!這是什麼!!!不會是剛才………!唉…怎麼辦好,帶頸巾也太顯眼了吧………嗯,保健室!膠布!要快點了,不然Knights的大家要到了!!”

說罷,好就火箭般跑了出去,應該是去保健室吧。

--- 究竟是誰弄上去的………!超~煩人!!




<泉杏><喵x猫><下>


※靈魂互換之類
※喵x杏x泉
※喵視覺(第一人稱敍述)
※虛構情節
※不喜勿進

今天大家都很奇怪哦,連杏也很奇怪喔。
她看到我的時候並沒有走來抱起我了,以往的話,她總會抱著我,親親鼻子打招呼的。可是她今日沒有這樣呢……嗚嗚~

還以為作了個好夢,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....
她討厭我了嗎?為什麼嗚…
我明明沒有做讓杏討厭的事......嗚嗚

我垂頭乖巧地走過杏身邊,在她腳邊用臉頰蹭蹭撒嬌,她也沒有抱起我,只是敷衍般用手摸了一下頭就轉身走向『那個人』了。
我失望地走向睡覺中的『愛睡的人』,走到他懷中繞了一圈,就靜靜坐下,趴下了。
一會兒,他睜開了一線眼,再合上。
當我認為他會繼續做我的溫床的時候,他又突然睜大開雙眼,有點厭棄般說

“是誰放牠進來的,我不要他走過來,一會兒又抓傷我怎麼辦。”

接著他單手,有點粗魯地捉住我的頸背,把我拿起。又一邊用懶洋洋的語氣說

“雖然我不討厭貓,但我討厭受傷呢。”

--- 我不明白了…你們是認錯貓嗎…
--- 泉……泉…很乖的,沒有做傷害人的事啊!(嗚咽)
我不斷「喵喵」地發聲為自己解釋。

--- 小杏,小杏,小杏………

可能她聽到我內心的叫喊吧,她走向來把我接到懷抱裹輕輕撫摸。

我感動的舔舐著杏的臉蛋表示開心和感謝。
但我還未表達完我的喜悅,已中途被一道力拉扯著背部。

原來又是『那個人』,大壞蛋,最討厭的!總是在責備杏,又使杏時而臉紅,時而發熱,讓她生病的,不可原諒!!

我張開小抓亂抓,想攻擊『那個人』,但卻沒有任何效果。
『那個人』對杏說了句“牠交給我!”就把我帶離訓練室了。

離開訓練室後,他把我關到一個黑漆漆的箱子裹,我不斷喵喵叫,期望著杏來救我。但我聽到的回應只有車的引擎聲以及接種而來的種種不同的響安聲,以及交通燈傳出的聲音。

--- 太可怕了,要帶我到那裡,嗚~很可怕,杏救救我~嗚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……泉……”
“......什麼?...”
“---------”

--- 嗯…唉.....誰在說話.....這是那裡嗚....
--- 這裡充滿我『最討厭』的味道!
--- 對喔,小杏呢?雖然很微弱...但有小杏的味道......小杏來救我嗎!

喵喵...喵...喵喵喵....

“你這傢伙不要叫了,你不知道會打擾到別人的嗎。”

當我在救求的時候,聽邊傳來這一句話。我戰兢地抬頭看向『那個人』。

他居高臨下地注視著我,突然又蹲下來......
我戒備地退後了一步,然後聽到他說

“昨天你究竟用我的臉做了多少好事---”
這話明顯並不是在讚美我呢。

但...我昨天只是在睡覺,然後夢到小杏跟我變得一樣大,我終於可以好好親近她了,是個美好的夢呢,----如果不是最後有人打擾的話。

...雖然我知道最後來打擾我們的是『這個人』,但我記得那個入侵者是我來的,跟我一模一樣,但性子就是眼前這個『可惡的人』。

“你這傢伙,昨天吻了杏吧......”
“?!”

見我一臉不解的樣子,他嘆了口氣,換上了不懷好意的嘴臉又繼續說

“也對呢,不靠我的身體的話,這樣的事你是無法做到的吧。當然,這並不是單單因爲你是貓,而是因為你不是我。”

喵喵..喵喵...喵!
(你果然很討厭!才不是因為你!小杏最愛親我的!)

“看來你不認同呢,要測試一下麼?”
“?”

他站了起來,轉身向客廳方向叫喚
“喂,制作人。”

繼話後,我看到遠方的小杏探了探頭
“?泉前輩...”

喵!
我激動得想立即奔向小杏,但是...

“喂,你這傢夥不想知道測試結果嗎?”
他一手抓著我,這樣說道。

小杏走了過來---
“啊...小貓醒了嗎?”
喵喵喵...
我不斷喚著

小杏把我抱起,我高興地不斷舔舐著她。
“嘿嘿...很癢呢...嘿...”

雖然我感覺到那個人正在冰冷盯著我們,但我才不管你,你不高興我才最開心。
我繼續不斷地舔舐表達我對小杏的愛意。

“喂....”
“嘿嘿...很癢...很癢...”
“喂....喂....”
“嘿...我知了..我知了...別再舔吧...”
聽到後,我安定了下來,乖巧地任由小杏抱著並輕撫身子。

“杏...”
“嗯,有什事啊,泉前.......”
“唉....嗯?!”
......
......
小杏?
小杏停了手上輕撫我的動作?
睜開眼睛抬頭看,只見小杏一臉通紅用單手掩着嘴。隨後就被對面的『這個人』抓起,把我臉向小杏,玩味地問

“怎樣?喜歡剛才的吻多點,還是這傢夥的?”

只見小杏瞬間臉更紅了,之後輕聲拋下一句
“泉,是笨蛋.......”
就回頭跑走了。

只留下一臉不解的我以及正在輕笑的『那個人』面面相覷。

究竟,小杏剛才是罵誰呢?
我不明白啊....嗚...不要掉下我...我不要跟『這個人』在一起嗚嗚........









Fin.


全文完啦,大家有興趣的話,再找時間寫番外吧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但還是要先填完Leo杏坑呢(^з^)-☆
很想好好寫一下虐文啊啊!!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Leo p 別打我(>_<)
接著還有泉杏的Silent Oath,會先放試閱的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呢(>^ω^<)



评论

热度(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