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Leo★愛宇宙~☆うっちゅ~☆

原帳號: @LAM君嗚啾~
由於忘了登入ID,所以已經登入不了😭😭

以後就繼續用這個號來表白對ES的愛了💕💕

【泉杏】Steal Your Heart ❤️


※歌曲 Knights The Phantom Thief , 洐生文
※私設杏
※怪盗x寶石鑒定師
※虛構情節,不喜勿進



嗶嗶———
「喂喂,啊...啊接通了嗎?瀨名——接到來自宇宙的電波了嗎?」

『王さま,突然接通通信器是你們那邊出了什麼問題嗎?』

「哈哈哈——,你在說什麼呢,我們可是Knights啊,怎會失手呢。嗚啊——難道你被外星人捉走了嗎?洗腦了嗎?」

『吓!說什麼傻話啊,超——煩人~』
『放心吧,王さま。』

『今晚也華麗的 Mission Complete———』

「嗯,那麼就按照計劃一樣在Point D集合吧。」

『嗯。』

瀨名泉掛斷通信器,把它放到衣袋。他撥一撥額前紳士帽下的碎髮,輕輕嘆了口氣,隨後從另一邊的衣袋中取出一塊耀眼的瑰寶。

———是方塊形狀的藍寶石

用帶著雪白手套的拇指及食指將寶石高高舉起,在月光下的藍寶石顯得更璀璨耀目,是閃爍耀眼的冰藍色,是瀨名泉最喜愛的顏色———藍色。

「你...你是誰?」

!!

背後突然傳來的一句問話,把瀨名泉從對藍寶石的沈醉中拉回現時,他頓時稍微轉身看向室內的人。

是一位擁有淺藍色眼眸,棕色長髮的少女,她胸前掛著了一張證件。

---她是展覽館的管理員?

「那個...請等......」

少女的清澈的眼眸注視著對方手上的寶石,那塊藍寶石是她今早鑒定過的,那塊在光芒下顯得透徹,閃爍奪目的冰藍色寶石,她絕對不會認錯的,因為那是她最喜歡的顏色———藍色。

「請等等!請把它還給我!」
少女見站在陽台上的身影準備轉身不理會她,她再一次開聲。

『吓!』

少女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說話嚇得有點膽怯了,由於對方背對著月光,加上戴著了一頂紳士帽,少女完全看不到對方樣貌及表情。但從剛才那一個字中可以聽得出對方有多不耐煩。

「我...我說...把它還給我!」

『我說,你知你在跟誰說話嗎?』

『I'm the thief.』

『想取回我看上的這塊藍寶石,就用更珍貴的寶物來交換吧,Blue's Eyes Lady。』

瀨名泉留下這幾句說話就消失了在黑夜中。
當少女邁步跑向陽台,那個人已經消失不見蹤影了。彷彿沒有存在過般,唯獨少女手中的銀色髮絲是那個人存在過的證明。

「哎呀~來了來了,瀨名來了!嗚——啾——你被外星人發現了嗎?」

「Leader,外星人不會捉Thief的,那些人是管理員或警察呢。」

「啊啦雅噠~小泉來了就快點走吧,再不走就真的會被警察叔叔捉到的呢~」

「對的,Leader請快開車吧!」

跟瀨名泉和鳴上嵐同坐在後座的朔間凛月舉手伸展了一下筋骨,打了個呵欠後轉向身旁的泉提問。

「難得阿瀨會遲到呢,是發現了什麼不在目標中的寶物嗎?」

『嗯,大概是吧。』

「比你今日盗取的藍寶石更吸引?」

『沒錯,是比任何藍寶石更加閃耀動人的寶物,她擁有比藍寶石更加清澈透亮的藍色,猶如蔚藍色的天空,透過那藍色看到的是純潔無瑕深眠於此世的絕美之物。』

「哎,既然阿瀨都有這樣的評價,我也想得到它呢。雖然我最喜歡紅寶石就是,但偶爾收藏一下其他寶石也不錯呢~」

『超——煩人呢,那件寶物是我的目標,你就專心收集你的紅寶石吧。』

「啊啦雅噠~小泉發出的奪寶宣言呢~」

「真少見呢,泉前輩竟然會發出Target宣言。」

「看來我的騎士們準備好發出Next Target呢~那麼Next Target是?」

『 WE WILL STEAL YOUR HEART 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早安」

「杏小姐請等一下,這裡收到一封給你的信。」

被稱呼『杏』的少女,離開時被展館助理叫住。她有點疑惑地開口。

「是誰寄來的?」

女助理帶點歉意地回應
「這方面我也不清楚呢,信封外也沒有郵票,應該是有人送到館給你的。」

「嗯,謝謝,麻煩你了。」

















杏拆掉信封,才發現這並不是一封信,而是那個人給自己的予告狀。


Blue's Eyes Lady:

We will steal your heart♡

From: The Phantom Thief —— Knights🏁



杏注視著手中那根用透明袋封鎖著的銀色髮絲,腦海回憶著前晚被盗走的其中一塊寶石。


---『想取回我看上的這塊藍寶石,就用更珍貴的寶物來交換吧,Blue's Eyes Lady。』

「期待再見面呢,怪盗先生。」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,終於寫完呢♪( ´▽`)
這篇是近來聽Knights專輯突然腦補出現的作品。
聽到『We will steal your heart』那句就溶化了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
這篇未決定會不會有後續,但結局已在腦海中腦補了,若大家希望的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甜蜜的結局。o(∩_∩)o
但應該也最少是一個月後的事了,近來正在努力寫Leo杏那篇呢,都相隔了一段時間沒更文了呢(;´༎ຶД༎ຶ`)
感覺上就是,想要把腦海中的故事完美寫出來的話,在筆墨上一定要下不少功夫,可惜的沒有這種造詣。


最後,十分感謝看完這篇的太太們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若能喜歡的話就太好了(≧∇≦)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